三全育人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电气杯”春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16:51:38作者:热度: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春天是一年新的开始,是青春绽放的季节。青春是五彩斑斓的,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绽放耀眼的光芒。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3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电气杯”春季篮球赛在学校12号楼楼前广场开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婧致开幕词,学生科科长王笃田、团总支书记吕媛媛和各班主任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11个班级派出的代表队参加,其中7支男生队,4支女生队。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动感的旋律,炫酷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将场上氛围推向高潮。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抢断、传球、投篮,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场上碰撞;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欢呼、呐喊,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力奔跑,拉拉队员们在场下助威呐喊。最终D19505和D20504代表队分别摘得男生组、女生组的桂冠。

篮球与热血碰撞,激情与汗水共舞。本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塑造电气体魄,展现电气风采。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吕媛媛 | 摄影:陈婧、张明雪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