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进企业 促就业——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4:29:36作者:热度:

为更好地推动18级技师班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加强校企合作,5月8日至11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带队组织18级技师班学生先后赴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金湖输油泵有限公司和江苏神舟车业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副院长吴可忠、副院长张明明、办公室主任朱海燕、班主任高阳随同前往。

参观中,同学们边走、边看、边学,一路感受企业文化。每到一地,企业领导、校友师兄都全程陪同,带领大家走进一线,参观企业技术中心、实验室和生产厂区,讲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让学生们对机械行业发展、企业生产、企业管理有了最直接、最切身的体会。企业实践是学生学习的重要环节,是校内学习的延续,是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基础知识和培养技能的主要途径。

本次参观走访,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和谐,同学们的疑惑都得到了解答,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可以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好地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给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相当实用的专业性知识。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