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教室宿舍文化评比
发布时间:2023-05-16 14:37:29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交通工程学院于5月6日开展了“展内务风采,促校园文明”教室宿舍文化评比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副书记樊志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主要考核教室和宿舍的文化布置、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内容,各班级高度重视,班主任进班进宿舍亲自督导,大多数宿舍均能做到地面、墙面、门窗等干净整洁,内务摆放整齐,获得师生共同赞扬。走进教室,地面干净,公物摆放整齐有序,板报无抹痕,门窗干净明亮。评比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评比细则,对每个宿舍、教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现场打分,最终J21503安检(鸿海路校区)、J21501汽修高职(北京路校区)等5个班级获得了文明班级评比一等奖,4#115、4#112(鸿海路校区)、5A3317、5A319(北京路校区)等8间宿舍获得文明宿舍评比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班级管理水平,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让教室和宿舍真正成为学生的学习乐园和生活乐园,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