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聚人心,展风采”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8 17:42:04作者:热度: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努力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4月26日,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聚人心,展风采”拔河比赛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副书记樊志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采取三局两胜制,双方各派出16名队员参赛。比赛前,各班级班主任对参赛队员周密部署,排兵列阵,不断调整站位、姿势、发力方式;“预备,开始”,随着金晶书记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后腿弓步,身躯后仰,重心下沉,瞬间便拉开了架势双手用力,双脚紧蹬。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队员们按照节奏一同发力,力量、节奏、协同意识,在这一刻爆发,啦啦队员们的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斥了整个赛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J19501、J21502和J19505分别获得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冠军。这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体合作意识。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