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开展全校班主任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8 18:04:01作者:热度:

为提升学校班主任的业务水平及竞赛能力,夯实学校班主任内涵建设基础,5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邀请淮安职教名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江伟教授来校开讲。副校长史爱民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全校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江伟教授以《建班育人系统推进  专业成长精彩绽放》为题,结合国赛优秀案例,从主题设计、班情分析、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举措、活动安排等多个方面就如何备赛班主任赛事进行了分析与分享。台下教师认真聆听,学习气氛浓厚。

讲座后,史爱民对本次活动做总结,他要求全校班主任会后要认真消化学习吸收本次培训的内容,今后积极参与到各类班主任比赛当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从比赛中积累经验并应用到班级建设当中,为提升学院育人工作质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沈浩 | 摄影:沈浩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