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跃动青春 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23-11-07 10:27:50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11月6号下午电气工程学院D20501电子高职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黄耀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淮安市体育馆举行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3局2胜制。当天下午2点,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赛场。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欢呼声此起彼伏。从选手们认真的脸上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子渊、庄鑫、周润辉三名同学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周佳梅、韩天雅、刘璇三名同学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陈婧、黄耀华 | 摄影:陈婧、李春吉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