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教室、文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23-11-13 17:55:06作者:热度:

为培养学生自律自强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8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北京路校区和鸿海路校区同时开展了“以文明润学心”教室宿舍评比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金晶、副院长曹步德、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主要考核教室和宿舍的整洁程度、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内容,各班级高度重视,班主任进班进宿舍亲自督导,大多数宿舍均能做到地面、墙面、门窗等干净整洁,内务摆放整齐,获得师生共同赞扬。走进教室,地面墙面干净,公物摆放整齐有序,门窗干净明亮。评比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评比细则,对每个宿舍、教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现场打分,最终23安检(鸿海路)、23汽修高职(北京路)、J20501汽修高职(北京路)3个班级获得了文明班级评比一等奖,4#110、5#207(鸿海路)、5A407、5A402、1#503(北京路)等8间宿舍获得文明宿舍评比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优化了教室和宿舍环境,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刘震 封士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