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青春志愿行,守护文明城——学校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9 16:01:53作者:热度:

为构建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守护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11月22日下午,学校学工处联合校团委共同开展“青春志愿行、守护文明城”校园周边环境清理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重点是对学校周边的月季花景观带中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长夹、垃圾袋,深入景观带捡拾果皮与生活垃圾。为了防止踩伤景观带中的月季花,同学们往往会绕上一大圈去捡拾丢弃在犄角旮旯处的杂物。在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绿化带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路过的行人也纷纷为我校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敬业精神点赞。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更多的学生知晓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沈浩 | 摄影:许建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