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党员进社区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11-23 17:12:17作者:热度: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按照中央和省全民阅读工作的部署,我市聚焦打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书香淮安建设品牌的要求,学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和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年11月22日来到北京北路社区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

在活动中,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致辞,自2022年4月淮安技师学院与北京北路社区结成文明创建工作的挂钩单位以来,我们互尊互信、互帮互助、共建共享,让文明之花从校园绽放到社区,从讲台绽放到家庭。今天,我们来到北京北路社区感受冬日里社区书屋的股股暖流和阵阵书香,并带来我们的一点心意,想以绵薄之力推动全民阅读理念深入人心、终身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相信通过大家的不谢努力,书香淮安未来可期!

行政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郑琳琳围绕二十大报告精神,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遵循》。她在党课中分享了新中国教育的重大成就,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的教育面貌也焕然一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代代人见证着教育的重大变革。



同时,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推动“四下基层”落地落实,根据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要求,我们行政第一党支部、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和北京北路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组织全体党员到社区报到,认领社区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摄影: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