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本自信 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4 15:12:20作者:热度:

为巩固学校“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品牌成果,增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信心、动力和活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校学生工作处在11 月至 12 月期间,开展了“自信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月系列活动。11月30日下午,由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本自信 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在学校16号楼多功能厅里举行。校学工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近2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很多的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各二级学院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有15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温暖贴心的《你不知道的事》、柔情似水的《别怕我伤心》一一登场……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声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表演节目《世界第一等》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呈现着最完美的自己。最终来自电气工程学院D22502班的陈自翔同学和环境工程学院H21501班的马玉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飞扬的歌声,唱响岁末的冬日;律动的音符,演绎冬日的青春,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吕媛媛 | 摄影:陈婧、王飞 | 编辑:李爽|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党员进社区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