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召开2024届五年制高职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20:10:28作者:热度:

2023年12月8日下午,学校2024届五年制高职实习动员会在11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高恒星,副校长茆仁忠出席会议,学工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全体2024届高职毕业生及其班主任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茆仁忠主持。

副校长高恒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性教学,0.5年岗位实习是高职五年学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教科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具体结合企业岗位实习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习计划和方案。各二级学院配置好相应实习指导老师,明确各阶段实习任务。实习指导老师指导学生按计划完成实习任务,确保实习指导全覆盖。强化实习鉴定考核,以考核促实习,调动学生实习积极性、主动性。高校长对实习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管理,遵守实习纪律和操作规范,确保安全实习;二是按时完成企业工作任务和学校布置的学习任务;三是配合完成实习鉴定,按时上交实习材料;四是参加专转本考试到同学,考试结束后也要进企业顶岗实习。

会上,学工处处长叶晶晶结合学校《2024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对实习具体工进行了布置,对做好不同阶段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渠敬永 | 摄影:潘志强 王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