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20:22:49作者:热度:

2023年12月8日下午,学校在11号楼四楼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全体212名2024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参加了现场实习双选洽谈,部分2024届技工类毕业生也通过QQ群、电话等方式参与了此次双选活动。

本次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为2024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主要专业为数控、机电、电子、汽修和化工。各专业与淮安市“7+3”优势产业集群中智能装备及新能源、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纤维新材料、化工新材料、PCB电子元器件、绿色食品等产业匹配度高。学校领导访企拓岗,职能部门会同二级学院实地考察企业,实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信息,与企业精准对接。淮安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淮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淮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纽泰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江苏淮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伏图拉(淮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台华新材(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安道麦安邦(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宏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天纶永泰进口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等20余家受邀参会,为学校2024届高职毕业生提供了419个实习就业岗位。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就业教育过程中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毕业生为中心,以服务淮安发展为立足点,切实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岗位实习是检验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学校认真贯彻执行《江苏省职业学校实习管理实施细则》,结合学生专业实际,为即将实习的学生和有实习需求的企业搭建了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将准备好的简历投给心仪用人单位,主动与企业充分沟通洽谈,双方达成实习意向。本次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后续具体开展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渠敬永  | 摄影:潘志强 王飞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