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为淮阴区古清口街道袁北村送“书香”、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12-09 11:20:39作者:热度:

为积极贯彻落实“书香淮安”建设要求,12月8日下午,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代表赴淮阴区古清口街道袁北村开展送“书香”、送“温暖”活动。

首先,学校行政第二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与袁北村党员同志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新举措,新方法。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我们应该怎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通过学习达成一致共识:只有主动学习、学透原著原文,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思践悟,才能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才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支部副书记叶军、王正凤代表所在支部慰问了袁北村党支部老党员及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文字:杨婷 | 摄影:朱婷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