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爱国践行 青春颂歌”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16:25:42作者:热度: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展现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于12月13日下午,在学校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爱国践行 青春颂歌”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

在前期排练准备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在班主任和相关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比赛在大气蓬勃的歌声和旋律中,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一首首歌声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活动充分展现了淮技师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23高铁乘务等两个班级获得一等奖,23电气技师等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H21501等五个班级获得三等奖,胡中原等四名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奖。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王玮、谢志婷 | 摄影:王玮、范子川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