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以棋会友促交流,智慧博弈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4:29作者:热度: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12月13日,由校学工处主办、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以棋会友,智慧博弈”活动在校图书馆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团队赛制,各二级学院分别选派象棋和五子棋各一队,分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最终按各队积分进行排名。



“当门炮,马来跳,拱卒,上象”,随着比赛的开始,一场场激烈精彩的交锋在棋谱上展开,象棋手们屏气凝神,皱眉沉思,楚河汉界之间纵横车马,调兵遣将,斗智斗勇;五子棋对战也是妙招连连,战局瞬息万变,攻防转换刹那之间,棋手们出棋果断,落子无悔,精彩对决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连连称赞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象棋组和五子棋组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让学生能够明白,人生如棋,既要“棋”乐无穷,乐在“棋”中,又要学会深思熟虑,三思而行,才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棋!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刘震 | 摄影:樊志强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