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环境工程学院(淮扬菜学院)党支部走进社区 递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12-22 14:52:26作者:热度:

根据环境工程学院(淮扬菜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2023年12月20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淮扬菜学院)党支部在姚斌书记的带领下赴北京北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暖冬活动。此次党员活动结合了学院烹饪专业,走进社区为老人及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居民科普解惑、递送温暖。活动由姚斌书记主持,朱玉林大师、王斌大师讲解。

朱玉林大师、王斌大师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淮扬菜学院发展史及近期赴澳门学习成果。在与居民互动阶段,两位大师分别对居民提出的“为什么红烧排骨烧好后排骨很柴”“家庭蒸包子蒸好后为什么会出现塌陷回缩现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传授了一些做家常菜“秘笈”,居民积极参与的热度高,互动的频率高,活动过程中还吸引了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在大厅办事的居民,进入现场后,大家听的津津有味。活动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年轻党员刘美伦、顾况两位老师向现场的社区居民赠送了我院22级面点专业学生制作了鲜肉大包、青菜香菇大包,供大家品尝。





本次党员活动走进社区,与居民深度融合交流,把活动内容与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有温度,更有意义。年末将至,相信这次的党员活动一定会为社区居民递送一份独特的温暖!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学院(淮扬菜学院)党支部

文字:顾况 | 摄影:王静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