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校举行2023年度高职励志奖学金、中等职业教育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0:47作者:热度:

024年1月10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高职励志奖学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16号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史爱民,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工作处处长叶晶晶宣读了在2023年度中获得江苏省高职励志奖学金、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

史爱民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六名学生进行了颁奖。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何昕、交通工程学院副书记樊志强、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陈婧、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张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孙步鲜为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十五名学生进行了颁奖。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露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

史爱民代表学校向所有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的活动励志体现在奖励的是物质、传承的是精神,奖励的是少数、激励的是全体,奖励的是当下、鞭策的是未来。希望所有获奖学生要在今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学生将注意力专注到学习上,他同时勉励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只关注眼前的成败,而要放眼于未来,只要脚踏实地、自信自强,立好志、肯吃苦,相信总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活动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字:刘小静 | 图片:沈浩 | 编辑 :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