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打造企业专班 共商人才培养——交通学院举行长菱专班人才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6:42:56作者:热度: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开展,3月27日下午,校企合作人才专班揭牌仪式结束后,交通工程学院在12号楼410会议室召开了长菱专班人才培养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多年的企业工作经验,从企业和用人单位的角度探讨了当前企业对人才专业知识、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的要求;对学院毕业生在企业中的表现进行了反馈;对目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校企双方代表还就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文化、专家进课堂,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企业见习,专业教师进企业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结束后,企业代表还与专班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为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展现了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为推动双方的深度多方位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信息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文字:曹步德 | 摄影:曹步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