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学院纪委联合市纪委十三派驻纪检组对我校特种作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联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6:48作者:热度:

 

6月10日下午,学院纪委联合市纪委十三派驻纪检组对我校特种作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室组地联动监督。市纪委十三派驻纪检组成员张静娴,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禹军,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正凤参加督查,培训中心戚玉东主任,陈会科长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培训流程,培训过程中疫情防控措施,现场督查理论培训场地、实操培训场地情况。检查学院社会培训疫情防控预案时,督查组抽查部分学员的核酸检测报告及苏康码、健康码截图等防疫资料。实地检查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培训的师资及学员出勤情况,对消防演练、创伤包扎、心肺复苏和增压式呼吸机使用等实操科目进行过程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安全生产培训相关内容进行询问,培训中心负责同志进行详细解答。

 

       

                    

       检查组对我校特种作业安全生产培训给与充分肯定,对培训组织高效有序、培训过程严谨规范、培训效果显著通过率高表示高度赞扬,戚主任表示培训中心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切实完成好肩负的安全培训工作使命。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字:陈会| 摄影:李卉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