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机械系认真做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3-12-30 15:38:27作者:热度:

    为认真做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提高退役士兵“双证”获取率,院退役士兵管理办公室针对他们的特点,精心编制退役士兵培训计划。机械工程系每周六、日都安排老师为退役士兵进行实训辅导,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每一个模块教学完毕填写相应的实习报告。1116日、17日两天共培训了近百人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对老师所讲的知识点理解起来透彻,学员反映良好。

    我院领导非常重视退役士兵的培训工作,董宁副院长经常亲临现场查看退役士兵培训,并强调一定要把退役士兵的培训工作做好,确保培训效果。

    11月29日,市电视台《直播淮安》栏目,在“直播头条”中就以我院退役士兵培训为例,播出了“享受免费‘镀金’,退役士兵成职场香饽饽”的报道,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退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