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士兵培训
我院荣获全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4-01-09 14:40:16作者:热度:

再接再厉  努力做好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

——我院被授予全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在2013年12月30日闭幕的全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上,我院被授予全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自2008年江苏省首次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促进就业为目标,科学设置培训专业、积极扩大招生规模、严密组织施训、狠抓培训质量、积极推荐就业。五年来,学院先后设立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子电工、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管理、数控加工技术、中式烹饪等专业,累计招收培训学员两千多名,按照省民政厅等六部委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较好地完成了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任务。

2013年,学院被省民政厅列为全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指定承训单位,招收学员1161人,占全市培训总数60%以上,教学培训井然有序。

   我院新一届党委、行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领导,调整充实了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的招生、教学培训、考工、就业推荐等工作,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不断取得更大成绩。日前,我院2014级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学员招生已接近800名。(招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