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3-07 15:56:22作者:热度:

37中午,就业指导中心在学院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杜永辰主任总结了本次寒假勤工俭学的总体情况,对同学们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学院组织的寒假勤工俭学活动,一方面巩固了所学的理论知识,增长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借机培养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岗位提前做了预演,为以后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实践基础。

在这次寒假勤工俭学活动中,同学们都深深领悟到理论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重要性,获益良多,这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启发。(就业指导中心张迎喜供稿) 

 

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