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在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05-22 10:26:32作者:热度:

近日,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举行了决赛暨颁奖典礼。我院张旭同学的《可存储的无线上网鼠标》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获得6000元的创业资金;李逸涵、程舟、刘畅同学的《乐健体育器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项目获得优秀奖,得到2000元的创业资金。

我院上报4个创业项目,经过选拔和初评,《可存储的无线上网鼠标》项目入围十强,进入决赛,《乐健体育器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项目入围十优。决赛采取现场陈述和答辩的方式进行,张旭同学现场表现沉着、冷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创业项目的技术含量、市场营销手段阐述和新型产品的功能展示等任务,同时也很出色的回答了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最终该项目获得了淮安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三等奖。

淮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的核心内容是打造以具有市场前景、有一定科技水平的科技成果(产品、技术或服务)为基础的创业计划,后续行动是项目付诸实施。我们将会积极为同学们营造创业的氛围,能让更多的同学走上创业的道路,并且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张迎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