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指南
2014年招生政策及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4-04-30 11:03:59作者:热度:

【学院简介】

我院是全日制公办地方高校、国家级高级技工学校、省重点技师学院、省十佳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市共建实训基地、淮安市首家高级技师鉴定点。学院连续十年被评为平安和谐校园。有教职工361人,在籍生8600多人,有“技师+本科”、“高技+专科”、“高职专科”三个办学层次。开设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汽车维修、化工工艺等20个专业,建有各类实训中心及实验室30多个,能满足各专业学生实训实验需要。我院以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主,坚持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突出技能培养,在历届技能大奖赛中总成绩名列全市第一。2013年我院有160人次在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中获奖,在2014年3月份全省技能大赛上,我院又荣获数控铣加工技术第一名、会计电算化项目二等奖、装配钳工二等奖好成绩。我院构建了完善的实习和就业网络,与省内外50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学院承诺为每位合格毕业生安排实习就业。

【招生政策】

1、高职类专业录取分数在中考总成绩的60%以上,技工类专业录取分数在200分以上。身体和政审条件必须符合国家政策规定。

2、根据苏财规【2012】36号文件精神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新生前两年每年减免2200元,第三年减免1100元,以后学年可以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评比可申请国家助学金。

4、技能大赛获奖者可获得学院3000-10000元奖金。

5、企业冠名班品学兼优学生可享受企业奖学金。

【报名须知】

1五年制高职专业,考生必须在网上填报志愿,学院代码:2003(淮安市)

2、技工类专业,考生可持毕业证书、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或户口簿于6月26日——8月30日到学院招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