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0 11:18:19作者:热度:


南亚公司隶属台塑关系企业,是总部设在台湾的跨国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公司兴建于1996年,厂区总投资3.8亿美元,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年营业额20亿元左右,现有员工1680人,近年来每年纳税均超过1亿元,为南通市地方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汽车用皮革,如大众、福特等家喻户晓的品牌车辆,均大量使用本公司的产品(公司驾驶班的两辆大众途观车,里面的门板、座椅革等就是我们胶皮厂自己生产的哦!)另外公司的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建材、家俱、输配电设备、制鞋、箱包等领域;公司建有自己的热电厂供电、供气。

本公司被南通市环保局评为“绿色企业”,荣获南通市十佳花园式工厂称誉。走进公司大门,那大片的绿地、茂盛的花木以及温馨的小景点,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浓郁的大自然的气息,幸运的话,你有可能在草地上发现野兔或者鹭鸶鸟。

公司为外县市同学免费安排住宿,同学一报到即办理五保一金,每年参加公司的调薪,并且拥有晋升的机会,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我公司现在贵校招聘  1、热电厂、工务处:机电维修保养员6人;2、胶皮厂:汽车皮革生产机台操作员20人,欢迎机电相关专业、船舶专业化工相关专业等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应聘(专业不限,均可报名),公司提供完善的职务基础训练及职务专业训练,培训期间工资照发,目前基本工资1845元(每周5天、每天8小时之薪资),正常情况下扣除社会保险、伙食费后的净工资月平均2500--4000元左右每年7月均有加薪,晋升亦加薪。公司发放节日礼券、生日礼券;夏天发放高温津贴;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休假;公司生活区内建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网吧等休闲娱乐场所,每月组织全厂区文体活动;定期办理旅游活动。

我们热诚邀请各位同学加盟南亚塑胶南通公司,这是一所大型企业,管理先进、发展稳健,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我们相信,由于你的加盟,我们的企业会更加强大!

祝福每位同学拥有美好的未来!

地  址:南通市通京大道101号,校西车站附近

南亚公司管理处人事组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