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0 11:25:12作者:热度: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2002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年3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22。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18800万元。
   公司于2005年被浙江省经贸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2008、2009年连续获得“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2009年以来一直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截止2012年底,公司员工总数12000人,在杭州、成都、北京、贵州、齐齐哈尔等国内五省市建有六大专业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70万平方米,主营轴承与重型数控机床产品的研究、开发与制造,公司不仅是当今中国轴承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而且是国内唯一的集材料、轴承、装备三大产业于一体的精密装备制造企业,自2007年度以来一直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行列。

浙江天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为天马轴承集团全资子公司。为了扩大企业规模,成功实现产品的转型升级,天马轴承集团在德清县临杭开发区建立了占地两千亩的德清天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现公司特面向社会及各职业技术学院、职业专科学校、技校、职高等,招用储备干部及技术工人(数控车工、数控磨工,普通车床工)、产品质量检验员等100名,具体要求如下:

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年龄满16周岁以上(最好满18周岁),大专,高中,职高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分配。工资待遇:培训学习期工资按政府政策规定计发(底薪中专1500元,大专1700元加班安劳动法计算另计),每周六天工作制,每天8小时,全白天班,没有夜班,特殊情况会加1-2小时班,平时加班安1.5倍工资计算,周六上班安2倍工资计算,培训学习期一般为1-3个月(2500-3000元左右),视个人实际操作技能可酌情提前或延期,转正后采用计件工资制,多劳多得,上不封顶一般(3000元-5000)元。其他福利待遇:公司可提供免费住宿3-4人间(配有空调,热水器,电视机,房间有独立卫生间,衣柜等),培训期满后,根据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缴纳社会保险,工作餐补贴150元/月/人。 进公司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以及一个月内正规医院出具的体检证明(也可以到公司指定医院体检,费用转正后报销),身体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录用。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临杭开发区经三路(德清雷甸镇)

         浙江省杭州市石祥路208号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