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0 14:38:34作者:热度:

好孩子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是一家境外(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086,创立于1989年,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昆山,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已在上海、昆山、宁波、河北邢台、台湾以及境外美国波士顿、荷兰阿姆斯特丹、日本东京、中国香港以及昆山设有研发、销售、生产基地,占地1800亩员工20000余人的好孩子工业园区拥有世界最大的婴儿车厂、儿童自行车厂、电动车厂、安全座事业部、木制品厂、塑胶厂、铝合金厂及纺织用品总厂等。

好孩子集团公司秉承健康、智慧、爱心的理念,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为宗旨,为天下家庭提供全系列的母婴用品。好孩子在中国儿童用品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的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荣获“2003年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力的中国企业之一,中国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第2名,集团创始人总裁宋郑还先生,荣获首届安永中国企业家奖2010年集团荣获全国最高质量奖以及全球亚太质量奖。

好孩子集团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联手国外专业设计公司,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性和前瞻性的人性化育儿产品。至今,拥有5000多项国内、外专利,在国内同行中遥遥领先。评为“全国专利工作先进单位。”好孩子童车在中国市场连续十三年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超过60%;好孩子童车在美国市场连续七年销量第一,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5%。好孩子产品70%出口,销往美国、南美、欧洲、东南亚、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人数

招聘条件

薪资福利

仓储管理

15

物流、商贸、计算机、经管等专业,熟悉办公自化,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心,熟悉办公自化(word、Excel、ERP系统)

3000-3500

技术员(储备)

30

机械、模具、数控、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等专业,熟悉使用CAD、PRO-E软件,了解基本手工绘图

3200-3800

文员/统计

15

熟悉办公自化(word、Excel、ERP系统)、计算机、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做事认真细心,良好的耐心、执行力和协调能力,亲和力佳。

3000-3500

客服代表

15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等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有一定的电话沟通技巧;

2500-3500

外销业务员(储备)

10

英语、国际贸易等专业,CET4级以上,口语能熟练沟通交流,了解基本贸易范文和函电。

3000-3500

工艺员(储备)

30

男女不限,服装设计、服装工程、平面设计等专业。机械制图、模具CAD/CAM、数控机床与编程操作熟练者优先

2800-4200

储备干部

30

男女不限,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文秘等专业,有班级管理经验,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有一定沟通技巧,亲和力、执行力强。

3000-4000

保险

51金”(工伤、医疗、生育、养老、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食宿

公司提供早餐、中餐、晚餐和住宿(宿舍内设有空调)

业余生活

公司内设超市、医务室、洗衣房、网吧、台球室、健身房、电子阅览室、KTV

晋升机会

公司支持员工发展,通过内部招聘优先选择内部员工,定期为员工提供晋升机会

公司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陆丰东路28号好孩子工业园区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