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0 14:52:09作者:热度:


    淮安华尔润化工有限公司组建于2002年,隶属于全国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江苏华尔润集团,现有员工1600多人,企业占地面积340亩,与京杭大运河、里运河、宁连、京沪高速和新长铁路相邻,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捷。拥有环境优美的厂房,完善的福利,健全的培训体系,并努力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一、招聘岗位

1、普工(50人);

2、铲车工/叉车工/行车工(10人)

   3、电工/仪表工(20人);  4、维修工/焊工(50人)

二、招聘要求

   男性,年龄20-40周岁,高中以上学历,无纹身,身体健康,部分岗位能适应三班。

三、工作待遇

1、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8小时。(普工/铲车工/叉车工/行车工,三班制;电工/仪表工/维修工/焊工,白班);

2、正常工作时间提供工作餐,缴纳五险一金;

3、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800,转正之后税前2800

 (焊工转正后税前3000,焊工须有焊工证)。加班费按照

  标准另计。部分岗位熟练工可提前转正。

报名地址:淮安市化工路62号(可坐2路,32路公交到橡胶厂下车即可。)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