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江苏省神工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0 15:47:45作者:热度:


 

江苏省神工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淮安市知名企业,市级“文明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曾先后获得“江苏省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等殊荣。

公司坐落于淮安市清浦工业园,其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占地面积500余亩。其中集团总部占地面积21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有6个厂区,拥有固定资产2亿元,员工500余名。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才,是淮安市规模较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减速机、船舶甲板机械、各种铸件等系列产品。

现因公司扩大生产,急需招聘数控或钳工方向的专业。即镗床、铣床、车床操作工10名。

一、    工资待遇:

经过双向选择,被我单位录用后,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即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基本工资1300元全勤奖200元质量奖100元﹢加班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能独立顶岗操作的实行计件工资,月均工资2500—3500元左右,多劳多得,上不封顶。同时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养老、医保、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对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能独立顶岗的人员,可适当延长试用期限,并执行试用期工资标准。

对上述录用人员,公司还免费提供集体宿舍;供应午餐和晚餐。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视力良好,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3、     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公司地址:淮安市清浦区朝阳路2号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