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旺旺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0 16:04:44作者:热度:


 

一、企业简介

旺旺集团发源于台湾,董事长蔡衍明,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被世界权威金融杂志 Forbes Global 推选为2002年全球营业额5亿美金以下最佳前列的企业。目前,除了在米果、休闲食品、糖果、饮料、酒类等食品领域卓有成效外,集团还致力于医院、法务咨询、影视媒体、连锁餐饮等多个领域。神旺大酒店是由旺旺集团投资兴建的国际高星级商务连锁酒店,目前在台北、上海、南京、淮安、西宁等地均有相应规模酒店。

淮安神旺大酒店是由旺旺集团投资4.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四星级国际商务连锁酒店,位于淮安市中心区域,毗邻风景优美的国家4A级景区钵池山公园。交通位置优越,离淮安火车站有5公里,离淮安汽车总站也只有2公里。目前创淮安酒店业规模、档次之最。

(1)客房:酒店主楼高八十三点五米,二十层,总建筑面积四万五千七百平方米,拥有387间客房,房内装修雅致,设施先进齐全。包括神旺套房、商务套房、豪华客房、经典客房、标准客房以及独具特色的温馨亲子房能满足大型会议团体、高档商务团队及各类消费群体的需求。视房型提供精美可口的旺旺食品和饮品供客人享用。

(2)餐饮: 酒店为加强餐饮品质,特別引进台北神旺酒店口碑极佳的「潮品集」餐厅潮州菜系,「伯品廊」亚洲创意料理,中西式豪华丰盛自助餐。   

二、诚聘岗位:

●酒店前台:

性别:不限   身高:男1.75CM以上/女1.65以上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面带微笑、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好;

工资待遇:统一实习工资1800元(待毕业后核定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酒店迎宾:

性别:女1.65以上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面带微笑、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始终保护良好的仪容仪表;

工资待遇:统一实习工资1800元(待毕业后核定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酒店销售员(宴会):

性别:不限

岗位要求:掌握销售基础知识,熟知服务行业特点,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机智灵活,善于与人沟通;

工资待遇:统一实习工资1800元(待毕业后核定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及其他:

每月生日寿星有福利品;

每月评选微笑天使,有礼金及福利品奖励;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提供住宿;

工作满一年享受带薪年假;

年底有绩效奖金;

对所有提供岗位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