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4-04-11 08:21:47作者:热度:




一、公司简介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是台玻集团总裁林伯实先生及台玻集团为主要投资者,在香港登记的实联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第一期工程总投资额约13亿美金(约80亿RMB),占地3,000亩,2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有年产100万吨纯碱及100万吨氯化铵产品,年营业额30亿RMB左右。国家发改委于2009年8月核准立项,公司2013年第4季投产,预估投产时,台玻集团年纯碱用量合计800,000吨。

实联化工的建厂是以最先进的工艺、最高的技术水平、最佳的工作环境、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工厂为目标。

1、实联化工全厂由天津渤海化工设计院设计;

2、制盐厂由瑞士Bertrams/ Salt & Evaporation PlantsLtd.设计,主设备全部采用钛金属材质;

3、空分厂采用法国液空公司大型60,000NM3/H O2空分全套设备;

4、煤气化厂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其中气化采用美国GE水煤浆煤炭气化技术,净化采用德国鲁奇及法液空净化技术;

5、合成氨厂采用瑞士Casale公司技术;

6、联碱厂采用中国侯德榜博士发明的联碱生产工艺,配备意大利FL Smidth Eimco. 公司“带式滤碱机”以及天津碱厂专利技术“液相水合法”,100%生产含盐分小于0.1%的低盐高质量重质纯碱;

7、气电共生发电厂由黑龙江省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循环流化床台朔重工锅炉,配置大型园形密闭式煤仓全自动堆取料系统,烟道气采用氨法脱硫脱硝技术;

8、包装厂采用德国哈沃公司全自动包装设备;

9、制袋厂采用奥地利史达林格公司全自动制袋设备;

10、自建1公里长沿河码头以及直通成品仓库的铁路专线,机械化物流系统;

11、办公大楼由普立兹克建筑奖得主,葡萄牙建筑师Alvaro Siza设计;员工宿舍楼由大涵学乙设计工程公司,哈佛建筑硕士邱文杰建筑师设计;餐厅及贵宾楼由协定建筑的谢文智建筑师设计。

综上可见实联化工各项建设的国际化、高端化及公司董事长林伯实先生对于公司、员工工作、生活环境等各方面的高标准要求。

实联化工将会:

成为世界性标杆的联碱生产企业;

成为令人尊敬的企业;

成为令人向往的最佳工作环境的企业!

 

二、薪资福利:

薪资标准:

试用期购买商业保险及缴纳五险一金(工伤、医疗、养老、生育、失业以及住房公积金)

每周40小时标准工时制,四班三运转工作制

薪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绩效工资+安全奖+倒班补贴+职位工资

每年一次薪资调整,年终双薪。

福利待遇:

提供配套设施齐全的住宿环境(空调、电视、网络、洗衣机、热水、娱乐设施等)及工作餐。

发放节日礼金(中秋、春节)、生日礼金、结婚礼金。

提供各项床上用品(棉被、床单、枕头、竹席、蚊帐)及工作服。

生活小区住宿人员上下班均有班厂车接送。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盐化工新区实联大道8号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