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2-27 11:23:26作者:热度:

226下午3时,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在院八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成员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并主讲。

会上,张国兴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国兴指出,全院领导干部与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所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接着,张国兴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在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坚定不移地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这是党中央继提出八项规定后,为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老虎、苍蝇一起打,比喻形象,内涵深刻,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于反腐倡廉工作的决心和勇气。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端正态度,增强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宣传处/文、图)

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主持会议并主讲

院党委成员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