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2-27 17:21:54作者:热度:

2月26日中午12:30,院团委在14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沈安邦、陈婧老师和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学生会主席李兆国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陈婧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鼓励学生干部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接着沈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严于律己,务实谨慎;二、刻苦学习,锻炼自我;三、周密计划,将工作稳步推进;四、积极准备,迎接学生会换届选举。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来,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开拓视野,从而更好地锻炼自己、服务同学。随后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等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从思想上做好了对新学期工作的准备,也对我院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工作的信心,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院团委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