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8:47作者:热度:

 

5月2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全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向全体同志传达了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推进会和市教育系统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任务分解。学院将参照新版测评体系及市局部署要求,将学院创建测评目标、内容、要求细化分解到各个处室、系部。二是强化责任分工。学院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围绕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突出创建工作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紧扣创建工作标准要求,注重指导协调督查,推动学院创建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坚持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贵在常抓不懈,重在常态长效。学院要坚持巩固已有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创建工作不断迈向高质量,为淮安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沈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