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7:08:13作者:热度:


12月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副组长董聿武、成员沈君如出席指导。

江泽清首先向指导组和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江泽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系统地梳理领导班子在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9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所反馈的问题,进行问题检视,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向指导组汇报问题整改的措施及完成时效。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别从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和个人重大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与会同志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聿武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用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衡量,有的同志的对照检查可以再具体一些,有的原因剖析可以再深刻一些,有的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可以再强一些。

最后,江泽清总结,希望班子成员把整改措施要真正落到实际行动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强劲动力,把学习主题教育推向新的高潮!(李晓玲/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