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技能人才评价质量检查组来学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6:14作者:热度:

10月20日下午,在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葛恒淮的陪同下,省技能人才评价质量检查组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学院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培训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参加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学院等级认定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留存的档案、资料、台账。对我院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质量管理工作。作为江苏省首批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近一年来,通过优化阅卷方式,规范试卷运转流程、严格落实考评员和督导员管理派遣制度等手段,不断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苦练内功,规范题库、考评员、督导员、鉴定场所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争取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管理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徐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