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在第五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1:48作者:热度:

10月17日,第五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落下帷幕。本次状元大赛我院选派了16名师生参加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4个项目状元,9人获得赛项前三名,3名教师全部进入前三名!

历时1个多月的发动、组织、集训,参赛师生不骄不躁、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专业技能和创新应变能力,体现出了淮技师人精益求精的专业综合素养。学院细化备赛方案,积极协调集训场地,布置项目主教练,成立教练团队,确定集训计划,妥善安排选手食宿;对标大赛要求,参赛选手仔细研读竞赛指南和技术文件,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加强训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成绩的获得,与院长期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重视技能竞赛工作以及参赛团队积极备赛、不断锤炼技能、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探索技能大赛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有效途径,争取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中再创佳绩! (陶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