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8:52:44作者:热度:

3月18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作动员讲话,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会议。

江泽清作动员讲话

江泽清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形成学习教育热潮。从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注重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着力。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委已经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个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好,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师生分类推进,营造浓厚氛围,狠抓工作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

会议现场

江泽清要求,全院各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将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势,明晰使命愿景;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人民立场;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奋斗本领;发扬革命精神,树立优良作风;坚持集中统一,践行“两个维护”,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学习教育。全院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建设中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新成效向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李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