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切实加强校园管理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8:38:02作者:热度:

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传达和学习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要求和市“点调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校长朱延华主持。

党委书记江泽清强调,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谋划工作、部署工作、落实工作。北京路校区与鸿海路校区要手拉手,协同配合、共克时艰。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自我防护,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集体负责,坚持疫情防护和教育教学不掉线,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校园封闭期间师生生命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

校长朱延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持不懈加强校园管理,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近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管控,加强思想疏导。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采取严格防控措施的必要性,在校园封闭期间,从严加强管控。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时刻关注、主动关心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及时了解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二要扎实细致,做好数据统计。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落细落实工作职责,扎实有序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工作,将各项数据的底数摸清,精准掌控实情,不存一丝侥幸心理、不遗漏一个人员信息,保证数据的全面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工作。通过每日自查、领导巡查、推磨式互查、纪委督查四个维度的检查,进一步强化校门管控、核酸检测、快递外卖、校园个人防护等方面管理。通过应急演练,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工作专班的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经常召开点调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讨、研判,查找问题、明确任务、推动工作。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