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承办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0:14:21作者:热度:

 

2019年5月20日,信息技术系在16号楼204机房承办了电子商务技术学生技能竞赛。竞赛中,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副院长高恒星、办公室主任张玉春对竞赛进行了观摩、指导。

本次技能节电商项目竞赛共20名学生参加,主要围绕电商工作实际需求和考工内容,考了三道操作题,分别为是静态网页制作和代码修改,主要考察学生对电子商务考工所需技能知识的熟练程度;微博营销软文的编写,主要考察学生微博营销活动的自主构思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LOGO及营销图片设计,主要考察学生Photoshop等主流制图软件的使用水平。竞赛结束后,四名评委老师根据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就每个学生的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并针对每一个参赛作品提出了优化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X16501电商班的戴梦双获得了第一名。(马静茹  朱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