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党员干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0:11:54作者:热度:



3月29日下午,数控技术系党员干部代表,在院纪委的带领下,跟随学院党员干部一同赴德园参加党风政风警示教育活动。

在德园,大家认真观看了以“贪婪致命的砒霜”为主题的展厅展示的图片和实物,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醒初心》和“两为”整治专题片《站位》,还认真聆听了市委姚晓东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前车之鉴,教训沉重。震撼心灵的党风政风警示教育,用各类真实的案例告诫我们:“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党员干部要牢牢坚守底线不放纵,为民当官不谋财;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始终坚守好精神家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先进共产党人为楷模,见贤思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这次来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虽然只是系部的部分党员干部,但是,我们要把学习的精神带回去,传播开来,把数控技术系的事情干实、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