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化工系举办《化工类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21 08:45:58作者:热度:

为了更好的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紧密配合,培养出符合社会、行业、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八月十八日,化学工程系邀请了淮安市知名化工、医药、食品企业高管与化学工程系的专业教师,针对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的选定及教材教法、校企合作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地研讨。

会议由化工系党支部书记禹军主持,他首先对与会的企业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化工系的人才培养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企业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平台。实联化工的江丰文副总、安邦电化的徐军部长、天士力帝益药业王慧钢总监等对化工人才培养方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学院要关注教学质量,强化制度的规范教育,就业观念的培养以及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对专业课的教学方面,希望能与企业紧密结合,在学生教育中融入对职业的认识。

通过会议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使我们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我们将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明天,为职业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佘跃明、王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