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系院级公开课《幸运转盘电子焊接》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19 14:35:29作者:热度:

 

4月17日下午4点10分在12号楼309单片机实验室,陈泉润老师为D16501电子班级的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幸运转盘电子焊接》院级公开,系部部分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本节课的教学任务是通过电路原理分析,电路焊接,让学生完成整个电路组装过程,采用任务驱动的教学方法,在实习任务中融入相关理论方面的知识,与实践操作形成一体化教学环节,以体现“做中学”“学中做”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教学效果显著。

本次公开课坚持以学生为主的原则,分组协作,以小组竞争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成就感,体现自主学习的优越性。培养其技能。通过现场对学生操作指导和成果肯定,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乐趣,培养其自信心,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受到了评课老师的一致好评。(叶晶晶/文、陈泉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