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2019年度机电专业协作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0:31作者:热度:

 

4月22日-23日机电专业协作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无锡运河大酒店召开,我系电气工程系教学科长顾玉娟参加此次会议。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处程又鹏处长、学院机电类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自学院各分院、办学点代表参会。

会议由机电协作会秘书长邵泽强主持,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程又鹏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电协作会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协作会工作计划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特别欢迎大家积极研讨、研究机电专业“1+X”证书制度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成员校,要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进行总结和完善。会议结束邵秘书长提出计划五月份将到淮安技师分院进行调研,具体事宜待定。(叶晶晶/文、顾玉娟/图)